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读书节 - 第六届 - 正文

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

活动主题: 发布时间:2016-04-11

525日下午,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读书节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工会主席江德明、图书馆馆长张田林、团委副书记杨春梅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第六届大学生读书节以“阅读伴我成长 知识给我力量”为主题,举办了八项读书文化推广活动。其中,“阅读分享吧”学院师生自愿捐赠、自主借阅、阅读交流;“名家讲堂”邀请名家讲述“明代书法家的艺术生活”;“图书展销”现场售书二百余册,“电子荐购”现场订购一千余册图书;“超期免责”四十余名读者参与活动;“书香墨韵”共展出三十余幅作品,书画名家与爱好者现场交流;“读者风云榜”评选出12名优秀读者;“学海探究”六十名学子同场竞技。经读书节组委会评选,对孔祥静、戴遐海、高欢、孙可可等32名师生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上,张田林馆长对第六届大学生读书节进行总结,表示读书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助力我院学习型校园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江德明主席宣读了表彰决定,代表学院对读书节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院师生能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读活书,将读书变成一种学习方式、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