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读书节 - 第三届 - 正文

校史知识竞赛

活动主题: 发布时间:2015-10-06


“忆九十韶华,展农林风采”──校史知识竞赛活动须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既是一位年近花甲的老者,用丰富的人生阅历促使莘莘学子明智聪慧;又如一位年愈不惑的长者,用缜密的逻辑修辞激励有为青年才思卓辨。为进一步弘扬农林精神,拓展同学们对于校史的了解,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建校90周年之际举办校史知识竞赛。现将活动方案公布如下:

一、竞赛主题

忆九十韶华,展农林风采。

二、参赛对象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三、竞赛内容与形式

1、校史知识竞赛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校史为主要内容,为方便读者了解校史和答题,可以参阅图书馆主页上读书节专题网页中的校史简本电子稿。

2、竞赛答题形式为网络答题,答题系统链接在图书馆主页。

3、竞赛题型为50道单选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30分钟。

四、竞赛安排

1、参赛方式:只要是学院正式读者均可参加答题,读者证号即为校史答题系统用户名,登录密码即为图书馆汇文系统密码(原始密码为读者证号后十位)。

2、参赛地点:参赛者在校园网任何终端均可答题,为方便学生读者答题,届时图书馆电子阅览室A303室设立校史答题区域,免费上机。

3、竞赛时间:2013年4月23日──5月7日。

五、评奖办法

教师参赛者与学生参赛者分开评奖。各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鼓励奖若干名。并设立组织奖3名。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举办单位。

团委 图书信息中心

201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