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读书节 - 第二届 - 正文

读书节电子板报比赛

活动主题: 发布时间:2015-10-06

“阅读陶冶情操,书香美化心灵”电子板报活动方案
为了营造校园文化,优化学生读书氛围,鼓励学生运用信息技术手段设计、创作电子板报,促进学生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科学素养。现将活动方案公布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次读书节电子板报比赛的主题为“阅读陶冶情操,书香美化心灵”,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运用信息技术手段设计,创作电子板报。
二、参赛对象:
系(校区)各团支部
三、作品要求:
1、运用文字、绘画、图形、图像等素材和相应的处理软件进行创作。如用word、wps等编辑应为一页,如用photoshop等编辑应为一张图片。
2、各参赛队应独立进行作品的创意、设计和制作,可以请教老师做适当的技术指导,严格杜绝弄虚作假的行为,如有明显政治原则性和科学常识性错误、拷贝抄袭等,一经发现,取消该作品的参评资格。
3、电子板报以“系+班级+主题”或“参赛队名称+主题”命名,于4月29日前发送至279818437@qq.com
四、评比办法及名额分配:
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六个。评选结果将公布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板和图书馆读书节专题网站上。
五、其它事项
本次活动由承办单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