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0:32
  • |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图书馆员不断提升职业素养,规范履职尽责行为。图书馆于11月26日上午组织全体馆员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戴金平副馆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戴副馆长带领全体馆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试行)》等文件精神。同时,指出图书馆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窗口和基地,图书馆的师德师风建设对读者有着巨大的影响。要求全体馆员在工作中,一要做到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以整洁的仪表影响读者,以和蔼的态度对待读者,以高尚的人格感染读者,以丰富的学识吸引读者,以博大的胸怀关爱读者。二要立足岗位努力争先,亮相出彩,不断提高自身的人格魅力和素质能力,更好地服务好读者。

最后,戴副馆长针对近期图书馆文明服务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通过学习,全体馆员表示将以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为新起点,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双高”学校图书馆,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