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智汇三农”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0:15
  • |
  • 作者:

“智汇三农”简介

使用网址:http://www.pwsannong.com/

  “智汇三农”作为国内第一个整合“三农”资源的专业数据库,是国内农业专业领域内规模最大、体系最全、覆盖最广、分类最细、内容最丰富的知识内容资源库。

   在国家相关部委支持下,“智汇三农”知识服务平台每年还在不断加入新的知识内容资源,特别是注入视频类、动画类等教学、培训、宣传急需的多媒体和图片内容资源。

  “智汇三农”拥有1万本电子图书、15万张农业各专业图片、4000个视频动画、4000种农业标准,355万条涉农专利,囊括200万知识条目、5万条百科词条、13万个问答、4万个农业谚语。

   海量的内容、专业的加工、最新的资讯以及共享共建动态维护的机制,汇聚成具有全面性、专业性、智能性的平台,搭建起一条用户、企业与政府之间互动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