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入馆须知

一、读者凭本人借阅凭证入馆借阅,不得使用他人借阅凭证,违者将批评教育,直至没收证件。
二、保持馆内安静,禁止喧哗或朗读,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档,不准在馆内大声接打电话。
三、讲文明礼貌,遵守社会公德。衣服整洁,禁止赤足、穿拖鞋、穿背心入馆。
四、讲究卫生,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违者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教育和处罚。
五、爱护馆内公物,不准刻画、涂写和损坏物品,否则,将按有关规定责令赔偿或处以罚款。未经许可,禁止在馆

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六、爱护图书资料,不得圈划、涂改,如有污损或丢失将按有关规定责令赔偿或处以罚款。
七、所借图书资料须在规定期限内归还,逾期则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八、读者离校时,须还清图书,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九、自觉遵守馆内阅览秩序,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十、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
十一、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