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撕几页青春,换一个努力的自己》
作者:文吉儿 著 著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时间:2019.11
馆藏地点:五楼社会科学书库(东)
索书号:I267.1/1545

    “提着文学这盏灯,你就不怕一个人走夜路。——迟子建”

    陪伴万千少年成长,95后畅销书作者文吉儿继《我很好,那么你呢》后全新力作,写给每一个在慌慌张张的时光里忙着长大的人,愿你我永远自信、努力,拥有敢“撕几页青春”的勇气。

    青春是有质感的,我们要脚踏实地才可以。《撕几页青春,换一个努力的自己》记录了一个20岁女孩的成长体验,关乎勇气、爱与青春的思考。走过肆意任性年纪的我,兴许还不够好,但我会努力做到更好,相信你也一样。长大这件事,我们谁都回避不了,那些成长所带来的悲伤情绪,从来都不是心血来潮,但请相信,凡是能让你痛的都是你深爱的,它们必将使你更加强大,不要因为任何人,暗淡了你的光芒。

    撕几页青春,换一个努力的自己,愿你我永远保持“我all in,你随意”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