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读书节 - 第五届 - 正文

书画“SHOW”—书画名家、爱好者现场笔会暨书画作品展

活动主题: 发布时间:2015-10-06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由学院图书馆主办的书画“SHOW”—书画名家、爱好者现场笔会暨书画作品展活动于18日上午9时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笔会为给学院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特邀请镇江市文联蒋光年副主席、句容市文联马宏峰主席以及十多位句容市书画名家。观摩现场,书画家挥毫题书,蒋光年副主席的“厚德载物”笔力苍劲,马宏峰主席的“见贤思齐”、“开卷有益”秀逸多姿,马久明创作的“博雅达观”引来阵阵掌声。吴家福、许能俊、张方龙等书画名家被前来参观展览的书画爱好者团团围住,他们不吝笔墨,提笔创作。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大家挥毫泼墨,切磋技艺,共赏佳作。
书画展,由市文联老师创作的四十余幅作品同时展出。其中书法作品,草书凤舞龙翔、隶书法度严谨,行书遒劲流畅;绘画作品有漂亮的山水画、意境深幽的水墨画,简单疏远的传统画。展出的作品格调高雅、风貌清新,具有较强的艺术震撼力。本次书画展将于4月18日至5月8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