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读书节 - 第二届 - 正文

陶冶情操专题图书阅读心得

活动主题: 发布时间:2015-10-06

“陶冶情操──专题图书阅读心得征文竞赛”活动须知

4月23日,我们将共同迎来第15个“世界读书日”,正值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读书节。为了培养读者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发读者爱国主义热情,由学院团委和图书信息中心联合举办“新四军抗日斗争”专题图书阅读心得征文竞赛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公布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形式
1、组织书友会会员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2、开展“新四军抗日斗争”专题图书阅读心得征文竞赛,以电子稿形式提交。
二、参赛对象
1、仅限书友会会员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2、全院读者均可参加专题图书阅读心得征文竞赛。
三、竞赛要求
1、征文主题:“新四军抗日斗争”专题图书阅读心得。
2、征文内容:书评、读书心得体会或与主题相符的其它内容。
3、征文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标题自拟,篇幅不限,体裁不限。作品为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4、提交方式:征文格式为Word文档,通过E-mail形式,将征文发送至:308241368@qq.com,邮件主题为:班级-姓名-征文题目,在征文正文首行必须写明班级、姓名。
5、征文截止时间:2012年4月29日。
四、评比办法及获奖名额
从选文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获奖文章将刊登在读书节专题网页,并以展板形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示。获奖者将在第二届大学生读书节总结大会上颁奖表彰。
五、其它事项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举办单位。

“陶冶情操──专题图书阅读心得征文竞赛”活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