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书节:阅读进社区,书香溢乡村—图书捐赠、经典诵读与学党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5:43
  • |
  • 作者:

5月7日上午由学校图书馆、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阅读进社区,书香溢乡村”图书捐赠、经典诵读与学党史活动在句容市华阳街道上路社区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图书馆张田林馆长、经济与人文学院孔祥静副院长、茅山校区傅浩兰老师以及上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江明月等。

捐赠仪式由江明月书记主持,图书馆张馆长介绍活动的目的:在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节活动期间,学校组织捐赠了政治理论、党史资料、科普知识、农村实用技术和文学作品等适合农村读者阅读的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及农业专业书籍三千六百余册图书,希望帮助农民朋友开拓阅读视野、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乡村文化振兴尽绵薄之力。活动中向上路社区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后备干部发放党史学习资料,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师生现场为村民诵读《木兰辞》、《红色家书》、《离骚》等经典作品以及茶艺表演,傅浩兰老师表演经典相声作品和评书将活动引入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