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5:38
  • |
  • 作者:

2021830日下午,全体图书馆员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戴金平副馆长主持,学院分管领导江德明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并根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

随后,戴副馆长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和学院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对图书馆内部的防疫工作作出部署。对本学期的图书馆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上戴副馆长要求全体馆员:爱岗敬业,提升业务能力;创新服务,打造服务育人品牌;人人出彩,争做技术能手;团结奋斗,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最后,江主席对图书馆上半年完成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馆员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增强服务,提升读者的满意度;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安全意识,全面筑牢防疫防线,杜绝水、电和火等安全隐患,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会后,全体馆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