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4:21
  • |
  • 作者:

2022年1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戴金平副馆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首先,戴金平副馆长向全体馆员汇报了2021年度图书馆在读者服务、业务管理、阅读推广、人员素质提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戴副馆长向全体馆员述职,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内部环境改造、修订图书馆规章制度与年度考核方案,以及图书馆风险防控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全体馆员以网络无记名方式对戴副馆长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全体馆员交流个人小结,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测评时,全体馆员从考核小组初评产生的年度优秀候选人中,评选出4名优秀人员。经公示后,将考核推荐等次名单,报送到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通过本次年度考核,进一步激发全体馆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大家勤奋工作,准确定位,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从而更好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