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09:00
  • |
  • 作者:

216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戴金平同志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随后,戴副馆长从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两方面对图书馆工作做出具体要求。日常工作要以“读者放心,服务有我”为理念,努力建设环境好、资源好、服务好的“三好”图书馆为目标,遵循“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的原则,构建起现代高校图书馆的治理体系。本学期重点工作是策划、组织、开展和宣传第十二届大学生读书节;同时以数字化建设、阅读推广为手段,加大纸质图书采购力度,完善数字图书平台,优化图书资源结构,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全体馆员纷纷表示将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