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4:17
  • |
  • 作者:

6月16日,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戴金平副馆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阐述,并对图书馆以后的发展提出相应的建议。

戴副馆长对各部门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特别强调本学期因受疫情影响,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图书馆积极采取各项防疫措施,住校图书馆员克服各种困难,勇于担负起抗疫战线上的战斗员、守门员、巡查员、消杀员等,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为全院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最后,戴副馆长希望全体馆员将疫情防控中所体现的严谨的工作态度、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发挥到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