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09:19
  • |
  • 作者:

   95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戴金平主持。

首先,图书馆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重点进行汇报。接着,戴馆长对图书馆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图书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求各部门要以建设环境好、资源好、服务好的“三好图书馆为目标,把“读者放心,服务有我的服务理念贯穿整个图书馆工作中;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努力实现图书馆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的四大功能;三是利用数字化技术,让“图书”活起来,建设“智慧化”图书馆;四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采取多措施,构建育人新格局,将“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工作落实到图书馆的日常工作中。

最后,戴馆长带领全体馆员认真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同志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永圣同志最近在中层及以上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全体馆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高水平、高质量创新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26F82

2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