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信息素养大赛在图书馆如期举行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0:34
  • |
  • 作者:

为提升我院学生信息检索技能,加强学生信息素养教育,促进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信息资源,由图书馆、团委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同举办的信息素养大赛于2022921日下午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举行。

比赛前,面向全校学生广泛开展宣传,通过精心组织,共吸引115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采用线上答题方式,每名参赛学生需登录比赛平台报名注册,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竞赛系统,利用计算机网络通过搜索引擎、相关网站和数据库进行检索,完成答题。经过本次比赛,我院将选拔五名学生参加“2022年江苏省第四届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信息意识、信息获取、信息分析等方面的素养和技能,不断推进我院信息素养教育工作,为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