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08:28
  • |
  •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汲取榜样力量,67日,图书信息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二十大代表风采录》重点介绍二十大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夹金山下的玫瑰姐姐—陈望慧;点草成金,造福更多人—林占熺;为农民服务一辈子—赵亚夫;一路烛光—路丙辉等二十大代表的先锋事迹,生动展现了生产和工作一线代表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表示要学习和弘扬二十大代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