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0:51
  • |
  • 作者:

614日,按照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图书信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并开展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戴金平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文章。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千万工程”实施20年来,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广大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

学习研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中,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做决策、办实事,做到以学促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