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铭嘱托铸忠诚强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4:58
  • |
  • 作者:

619日,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铭嘱托铸忠诚强动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戴金平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戴金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以《学习践行新党章 立德树人作表率》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通过学习新党章,进一步提升对党章的理解,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践行新党章,将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要求融入到学校育人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接着支部党员根据自己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开展集中分享学习体会活动,提高了党员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章为规范和指引,准确把握党章的核心要义,始终维护党章权威。同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百年校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