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6:11
  • |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3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应到党员15名,实到15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会议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戴金平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原图书信息党支部书记戴金平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接着,戴金平同志宣读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与会党员同志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名单邓健、毕江燕、李伟、束丽萍和戴金平。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并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