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0:00
  • |
  • 作者: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11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金平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指明了前进方向,为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这个重大命题本身就决定,我们决不能抛弃马克思主义这个魂脉,决不能抛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

与会成员在学习讨论中表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重大成就,根本在于掌握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并不断结合新的实际推进理论创新,取得了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及时科学解答时代的新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