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捐赠科技图书,共建书香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7:30
  • |
  • 作者:

12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句容市边城镇青山村开展“捐赠科技图书,共建书香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边城镇青山村党支部宣传委员曹主任介绍了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边城镇宣传委员笪倩倩主任介绍了青山村党支部在景观黑松、古生物遗址、民宿等带动农民致富方面,所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接着戴金平书记现场向边城镇青山村赠送经典名著、农业技术、养生保健等方面图书250多册,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建,促进乡村文化建设。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边城镇青山村的村情村貌和村史馆、青山村“八古”遗迹、青山村廉政长廊等。通过参观,沉浸式体验新时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让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到边城镇青山村党支部通过“党务引领业务”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捐赠图书,助力乡村文化建设。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分享等方式,让全体党员充分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精髓,切身感受到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突出成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广大师生读者创造更加美好的阅读环境,提供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