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回望农林百年征程,坚守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6:00
  • |
  • 作者:

为喜迎百年校庆,感悟农林精神,讲好农林故事,从百年校史中汲取奋楫笃行的精神力量,不断推进“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服务使命”,12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回望农林百年征程,坚守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戴金平主讲。

本次党课首先“回望农林百年征程”,从1923年至2023年之间,学校不同时期的办学条件、组织结构、师生发展和取得辉煌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接着,戴金平书记从新时代教师如何坚守初心立德树人,介绍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要求,重点强调教师要按照“四有”好老师、“大先生”等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与时俱进的高素质专业化馆员队伍。在学院“百年校庆”来临之际,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工作全过程,协同全校其它部门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学校史、知校情的深切情感和爱校荣校的情感认同,感悟校史底蕴,汲取奋楫力量。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