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0:50
  • |
  • 作者: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3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7人,实到正式党员16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金平同志主持。

会上,戴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出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2023年度的政治思想学习和业务工作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自我剖析;接着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提高的地方,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