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7:00—22:00

周六至周日:8:00-22:00

首页 - 读书节 - 第三届 - 正文

学院发展史讲座

活动主题: 发布时间:2015-10-06


4月16日下午3:40,由学院原院长尹汉学教授介绍学院九十年的历史变迁和文化传承。尹教授从初期“中华三育学院”开始,讲述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时期”,将学院六个阶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与读者分享自己亲身体验,将学院的发展逐一呈现,给与会读者留下了深刻的映象。
尹教授图文并茂将我校从1923 年开始的九十年历程及辉煌成就进行了讲述。我校在这九十年的世事变迁中,走过了辉煌的历程,也走过艰难困苦的岁月。我校4次搬迁、6次易名的经历,还有社会各界人士及领导对我校的亲切关怀,使学生们无不为学校顽强精神所震撼,无不为学校辉煌成就而激动。这堂讲座既是一堂国情之课、校情之课和院情之课,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尹教授的精彩演讲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我校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同学们有很大触动。
2013年12月12日我校将迎来九十年华诞,我校此次开展“农林人,话农林”学院发展史讲座,是希望加深在校生对校情校史的了解,能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继承我校精神,培养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增强学生的荣誉感。